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招商项目
姚安县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21663 | 发布时间: 2022/3/23 15:15:22

项目简介:依托姚安县广袤平坦的坝子(119平方公里)和得天独厚的耕地、土壤、气候等有利条件,规划用地20000亩,打造集特色水果、有机蔬菜种植,肉牛、生态黑山羊、林下土鸡养殖、野生菌培植研发、农特产品展示中心、冷链物流、行政办公区和相关配套设施为主的现代农业产业园。

地点:姚安县境内

项目投资估算:10亿元

前期工作及建设条件:姚安国土面积1803平方公里,山坝比为20∶80,万亩连片耕地以上的平坝有2个,其中姚安坝子面积达119平方公里,是楚雄州境内最大的坝子。全县总耕地面积179230亩,其中:水田132363亩,旱地46900亩。通过多年以“山、水、林、田、路”为重点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全县已建成高产稳产农田13.8万亩,发展高原特色农业的土地资源非常丰富。从土壤条件看,姚安坝子的土质为湖水沉积成土,多是紫胶泥和紫沙土,具有良好的保湿保温保肥功效,十分有利于各种特色农业作物的种植和生长需求。另外,姚安由于日温差大,光照充足,紫外线强,病虫害危害相对较轻,而且周围没有大型工业区,没有工业污染和“三废”污染,水质良好,具有发展现代农业的理想环境。已完成前期规划选址。

联系单位: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方式:0878-5711016

电子邮件:yaxz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