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招商项目
姚州都督府文化大观园建设项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24538 | 发布时间: 2022/2/23 10:05:25

项目简介:姚州都督府遗址位于栋川镇清河村委会黄连箐西北侧,背靠烟罗山,前眺姚安坝子,距诸葛武侯祠约500米,是唐中期唐王朝与南诏国“天宝战争”的爆发地。古城遗址占地约12000平米,地形空旷,现存部分古城墙遗址,已出土唐代南诏有字瓦、“八角滴水”及“双凤瓦当”等文物。项目以保护和恢复古城遗址为宗旨,修复重建古城墙、城门、敌楼、观察哨、议事厅、中军帐、点将台等遗址。同时,依托唐朝天宝战争历史,深度挖掘姚安悠久历史文化,在烟箩山诸葛武侯祠姚州都督府旧址位置及周边,开发打造以旅游开发为主,集展示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为一体的姚州都督府文化大观园。

地点:姚安县栋川镇黄连菁烟萝山

项目投资估算:10亿元

前期工作及建设条件:已完成项目规划选址

联系单位: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方式:0878-5711016

电子邮件:yaxz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