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招商项目
姚安县年产3万吨花菜精深加工项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0001 | 发布时间: 2020/12/16 10:39:30

项目简介:西兰花,又称嫩茎花椰菜、绿花菜,属十字花科芸苔属甘蓝变种,原产意大利。西兰花富含蛋白质、糖、脂肪、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成分齐全,具有很高的市场价值,是我国出口蔬菜主要种类之一。然而,西兰花采摘后常温下代谢活动十分活跃,呼吸很高,花球会在1-2天内黄化萎蔫,其营养成分也迅速降解,失去商业价值。采用速冻加工工艺可以长时间保持西兰花的色香味和营养价值,满足国内外市场的要求。项目拟利用姚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蔬菜种植资源优势,建设花菜精深加工生产线5条,生产新鲜绿色蔬菜、脱水蔬菜、冻干蔬菜、盐渍蔬菜等。

地点:姚安县工业园区

项目投资估算:0.7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联系单位: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方式:0878-5711016

电子邮件:yaxz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