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招商项目
姚安县年产1万吨山药系列产品精深加工招商项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5198 | 发布时间: 2020/10/30 8:46:00

项目简介:姚安山药以色白、个大、味正、质量上乘而得名,不但是优质菜肴,还具润肺理气之药用功能。据史料记载,自唐大理国时,世袭姚安高氏家族,常以姚安山药贡送朝廷,千百年来,深受人们喜爱,产品畅销省内及四川攀枝花各地。近年来,随着姚安山药种植面积的不断增加,“公司+协会+农户”的生产模式逐渐成熟,已形成一定的产业规模。2014年8月,“姚安山药”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注册,进一步扩大了“姚安山药”的品牌效应和市场竞争力。项目拟依托姚安山药包浆饱满、香糯可口,市场品牌效应好的资源优势,在姚安县工业园区规划100亩土地,新建14条山药精深加工生产线,生产研发山药罐头、山药汁、山药酒、山药酱、山药面条、山药糕等山药系列产品,延长山药产业链条,提升姚安山药附加值。

地点:姚安县工业园区

项目投资估算:2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联系单位: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方式:0878-5711016

电子邮件:yaxz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