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发展和改革局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请求下达2018年县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第一批)投资计划的请示
来源: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 访问量:19475 | 发布时间: 2018/4/7 14:20:06

姚安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大项目投资工作力度,提高我县项目前期工作水平,努力争取一批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保持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快速增长,充分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经县发改局梳理,特请求下达2018年县级(第一批)项目前期工作经费1160万元,共涉及11家县级部门39项重点前期项目(含省级工作经费200万元,州级前期工作经费170万元)。

    州级下达的170万元前期费中,姚安县梅葛海环海旅游公路建设项目前期缴费150万元,该笔资金属于有偿使用,需回收。

    县级拟安排的790万元前期费中,除县招商局、县发改局的为规划编制经费外,其余项目按照《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姚安县预算内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姚政通〔2016〕63号)文件精神,按照县级前期工作经费纳入滚动回收的原则,属于有偿使用。所安排的前期工作经费必须自安排之日起3年后承诺本金70%回收。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