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发展和改革局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姚安县中医医院搬迁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 访问量:22041 | 发布时间: 2018/4/20 14:17:04

姚发改社会〔2018〕28号

姚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你局报来的《姚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请求审查姚安县中医医院搬迁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姚卫计请〔2018〕8号文件)及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收悉,根据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县发改局于2018年3月16日邀请专家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依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及姚安县人民政府第35期会议纪要(2017年6月13日)精神,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经专家组审查后认为,《姚安县中医医院搬迁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章节齐全,内容详实,基本达到可研报告编制深度要求,原则同意你们上报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对于存在的问题必须严格按照专家组评审意见进行修改。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建设地点:姚安县栋川镇西大街以北、麻纺小区以东至栖霞路居民房旁。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建筑面积23050.5平方米,其中新建9层框架结构门、急诊医技综合楼一幢,地上九层,地下一层,建筑面积20845平方米;新建4层框架结构后勤保障楼一幢,建筑面积1979平方米;附属工程226.5平方米(氧气房、消控中心及门卫室等);新建场地道路、广场及停车场13595平方米,绿化7300平方米及室外给排水、配电照明工程。

    五、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总投资1.02亿元,资金来源为医院自筹解决。

   六、效益分析:项目的实施,将有效缓解姚安县中医医院业务用房严重不足的现状,改善医院基础设施条件,进一步增强服务功能,提高应急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解决群众“看病难、住院难”等问题,促进姚安县中医医院的发展。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