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发展和改革局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姚安县公益性骨灰公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 访问量:22132 | 发布时间: 2018/5/31 14:12:46

姚发改社会〔2018〕88号

姚安县民政局:

    你局报来的《姚安县民政局关于请求评审〈姚安县公益性骨灰公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姚民请〔2018〕27号文件)及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收悉,根据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县发改局于2018年4月27日邀请专家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2018年5月30日收到你局报来的《姚安县公益性骨灰公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修订稿)》。依据专家组评审意见,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经专家组审查后认为,《姚安县公益性骨灰公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修订稿)》章节齐全,内容详实,基本达到可研报告编制深度要求,原则同意你们上报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建设地点:姚安县官屯乡山坡村委会烟坡(县殡仪馆旁)。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建筑面积263.88平方米,其中香炉房两幢、建筑面积111.76平方米,看管房三幢、建筑面积47.7平方米,公厕两幢、建筑面积83.42平方米,垃圾房两幢、建筑面积21平方米,新建墓穴10113个;附属工程为开挖土石方、回填土石方、挡土墙、大门、场地道路及停车场、排水沟、场地绿化、蓄水池等其它相关设施。

    五、总投资及资金筹措:计划总投资3500万元,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解决。

    六、效益分析:项目的实施,将更好地保护姚安县有限的土地资源,大大改善我县殡葬服务条件,对推进殡葬改革,倡导厚养薄葬、文明节俭办丧事具有积极作用,必将对我县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