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投资环境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三方着手”强素质促招商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9810 | 发布时间: 2020/9/8 9:23:05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三方着手”强素质促招商。一是从学习上着手。当前社会正处在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也是一个学习的时代,作为一名招商干部,必须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自身的素质;二是从思想上着手。提升境界,摆正心态,方能找准位置。作为招商干部,要自觉地服从、服务于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了解县情,掌握“商情”,发挥好桥梁作用。同时抓好宣传,营造良好环境,把宣传工作“文章”作大作好,起到引导与推动的双重作用;三是从作风上着手。“实,就是要实事求是,讲实效,办实事。做好招商引资的服务工作,就应该以诚相待,以心换心。积极为落户企业办实事,做好事,掌握不同企业、不同时期的共同和个别困难,有的放矢的做好招商引资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