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投资环境
姚安县实行招商引资周报告、月督查、季通报制度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24498 | 发布时间: 2020/8/12 8:07:57

为更好地抓好姚安县招商引资工作,加强招商引资项目的对接洽谈力度、统筹协调和顺利投产,姚安县实行招商引资项目周报告、月督查、季通报制度。对2020年对接洽谈、已签约及在建实施的每一个招商项目,由各引进责任单位每周、每月汇报跟进落实情况,每月月底,由县招商委办公室汇总项目情况,对每月落户项目采取实地督查,跟踪问效,动态管理,每季度再对各责任单位的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纳入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

通过实行招商引资项目“周报告、月督查、季通报”制度,既定期研究解决了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在规划准入、落地实施、要素保障、服务环境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推进了招商项目快速实施。(席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