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投资环境
姚安县工业园区规划概况
来源: 姚安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 | 访问量:29868 | 发布时间: 2015/12/30 16:49:23

    姚安县工业园区规划总面积20.45平方公里(未计算新能源产业项目),为一园四片区,即:食品工业区、轻工业区、科技产业园区、新能源产业区。其中:中以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光禄轻工业区为姚安工业园区的核心区。中以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是以县政府收储原楚雄监狱姚安分监4678亩土地资产为主进行规划的,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光禄轻工业区是工业上山的主要规划区,规划面积12平方公里。太平冶金矿产区规划面积4.45平方公里。新能源产业区是风能发电、太阳能发电开发项目区,用地规模较大,分布在全县适宜地点,纳入园区统一管理范围。全县规划装机约270万kw,其中:风电装机约230万kw,太阳能发电装机约40万kw。目前,《姚安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2011—2030)》《可行性研究报告》《姚安工业园区一期控制性详细规划》《园区水保方案》《姚安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2011—2030)核心区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工作已全面完成,园区食品加工区、轻工区及基础设施二期场地平整项目规划,目前已完成修建性详细规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