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投资环境
我县开展“综治维稳,爱路护路宣传月”活动
来源: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 访问量:41823 | 发布时间: 2017/3/23 8:09:57

3月19日,由县综治办牵头,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农业局等29家单位走上街头,开展以“弘扬法治精神,建设平安姚安”为主题的综治维稳、爱路护路宣传月活动。

活动当日,正值栋川镇赶集日,过往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宪法和法律、禁毒防艾、网络安全、打击非法传销、劳动保护、职工医疗、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等知识,着力宣传我县基层护路创安工作和巩固“平安铁路示范县”创建成果。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向群众讲解综治维稳工作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29条,展出展板16块,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激发了群众投身平安姚安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在全县形成“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丁远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