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政协委员提案
对政协姚安县九届四次会议第110-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5241 | 发布时间: 2020/10/19 8:58:22

李育祥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乡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人员科学合理调配的建议》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乡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自机构改革以来职能职责由单纯的农业技术试验、示范、推广培训,转变到农业农村工作的方方面面,工作内容复杂具体。目前乡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确实存在人员编制不足、年龄老化、专业知识老化、专业技术人员长期被抽调借调的问题,导致本职工作不能正常开展。

机构改革后,乡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隶属乡镇人民政府,人

事、财务、行政事务由乡镇人民政府管理,县农业农村局在具体工作中负责业务指导,不涉及其他事务,你所提的意见建议只能由乡镇人民政府汇同有关人事部门协商妥善解决。我局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感谢你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