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人大代表建议
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第39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12526 | 发布时间: 2020/10/19 11:19:40

刘文映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实施硬化乡村田间机耕道路建设,助推农村产业发展,帮助农民增收致富,提高改善村民出行条件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强农田基础设施建设是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重要措施。近年来,我局认真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向上申报项目,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已将栋川镇清河片区纳入了2020年粮食千亿斤项目,已完成《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2020年栋川镇清河、包粮屯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同时通过了县发改局审查工作,州农业农村局、州发展和改革局已下达建设任务1.75万亩,计划总投资1830.50万元,待资金下达后开始进入设计、招投标等程序,进而开工建设。请镇、村积极支持配合,加大宣传力度,争取群众积极参与,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并投入使用。

感谢你们对我县农田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局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