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人大代表建议
官屯镇人民政府关于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官屯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5483 | 发布时间: 2020/10/13 14:44:16


苏应福等代表:

你们在官屯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请求在三角村委会11个村民小组安装太阳能路灯覆盖全村”的议案,经镇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大会表决,决定列为建议案,已交镇人民政府办理,现回复如下:

你们提出的建议是合理的,也是应该解决的。对此建议,镇党委、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镇项目办和镇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对项目进行了初步规划,但由于镇级财政财力有限,在接到该议案后,积极与县住建局对接,并争取项目,已经将该项目纳入了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十四五”规划。在该项目未列项实施前,镇人民政府会一直保持与县住建局沟通对接和项目争取工作,请你们多给予理解、支持。

下步工作中,我镇将加强该项目的谋划包装,多渠道向上汇报,争取进入县级项目库盘子,早日落实项目资金。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还希望今后对我们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官屯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