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2023年度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履约考核结果公示
来源: 姚安县医疗保障局 | 访问量:2235 | 发布时间: 2024/3/8 10:09:04

为进一步加强对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切实维护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确保医疗保险基金的安全运行,按照《楚雄州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两定”医药机构服务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县医疗保障局于2024年1月9日至2024年1月17日对全县66家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履约情况进行了年度综合考核,现将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一、考核方式:

医疗保障服务协议履约情况考核评定工作采取日常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的考评方式,对全县16家定点医疗机构(其中:二级医疗机构3家、一级及以下医疗机构13家)、50家定点零售药店、2家门诊统筹和特慢病定点零售药店购药试点进行了综合考评并确定了考核结果。

二、考核结果:

(一)是16家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考核得分均在80分以上;

(二)是50家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考核得分均在90分以上;

(三)是2家门诊统筹和特慢病定点零售药店购药试点考核得分均在90分以上。

三、公示时间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3月14日。

四、受理单位:姚安县医疗保障局。

五、受理电话:0878-5712499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局反映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单位及个人反映的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以便核实情况。我局对有关单位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并依照相关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核实处理。


附件:姚安县2023年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履约情况考核评分情况表



姚安县医疗保障局

2024年3月8日



点击浏览下载:姚安县2023年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履约情况考核评分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