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行政审批局关于姚安县思源实验学校扩建项目民用建筑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许可的公示
来源: 姚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访问量:10051 | 发布时间: 2022/9/30 16:48:15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因姚安县思源实验学校扩建项目,申请办理新建民用建筑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审批,现将办理新建民用建筑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许可审批前公示如下:

姚安县思源实验学校扩建项目扩建内容为:综合楼1栋建筑面积2510.92平方米,阶梯教室1栋建筑面积701.48平方米,扩建连廊187.09平方米,扩建项目建筑面积共3399.49平方米。根据姚安县思源实验学校扩建项目勘察设计单位出具的岩土工程详细勘察报告和设计说明,该扩建项目基础埋置深度为-2.65m至-2.15m之间,且规划方案无地下室,建议易地建设人防地下室的意见,以及该扩建项目应建防空地下室面积不足100平方米的规定,根据《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调整我省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云价综合〔2014〕42号)的规定,该项目符合易地建设条件,征收民用建筑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

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6日,公示期满后,姚安县行政审批局将依法进行审批,社会各界人士若有意见和建议,请实名在公示期内向姚安县行政审批局书面反映。联系电话:0878-5716017。



姚安县行政审批局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