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供排水公司致广大居民的告知书
来源: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14336 | 发布时间: 2021/1/12 16:51:33
广大城镇居民、各施工单位: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交通、水利、农业产业、城市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加快、城镇、农村自建房增多,在建设中经常性对县城供水、配水管道造成损坏,造成经常性停水,给管道用水户和企业造成生产、生活影响。近期正在实施的姚安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涉及栋川镇、光禄镇、及县城街道需进行开挖和改造,极易损坏供水设施,造成区域内和短时间停水,施工期间给您出行、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和支持。工程完工后,将解决我县区域及老城区长期水压低问题,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施工期间可能会造成部分管道损坏和阶段性停水,每次停水时间大概在1-2天,请广大居民做好临时用水准备;

二、管道抢修结束后大约在12小时内可以供水,但水压较低,部分楼层及区域供水不畅,请各小区及居民并采取管道排气等措施补水,并耐心等待;

三、各施工单位、广大居民在布有自来水管线周边进行施工、建房的要提前与我公司联系,避免造成管线损坏,若发现和造成供水设施损坏的要及时拨打公司抢修电话,以便派人及时处理,为供水恢复节约时间。

四、全县城镇停水、抢修情况,公司将在供排水公司公众微信号、短信平台进行告知,请大家关注并互相转告。

公司值班电话:0878--5712772

值班领导电话:孙凤云  公司经理 电话:13638749269

苏  艺  公司副经理 电话:18187869995

便民服务中心电话: 0878--5723310

县住建局办公室电话:0878--5711952



姚安县供排水公司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