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审计信息   > >  审计结果公示
姚安县幼儿园迁建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公告
来源: 姚安县审计局 | 访问量:7946 | 发布时间: 2023/5/9 10:36:58

2023年第6

(总第548号)

(2023年5月9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姚安县审计局对县教育体育局负责建设的姚安县幼儿园迁建项目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姚安县幼儿园迁建项目经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姚安县幼儿园迁建项目投资计划的批复》(姚发改投资2019〕157号)批准建设。

审计结果表明:该项目在建设管理中,基本执行了项目审批制、项目法人制、工程监理制、招标投标制等建设管理制度。但送审工程投资价款中还存在多计工程投资的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本次审计发现,在建设单位送审工程投资价款中多计工程投资466351.00元。

三、审计处理处罚情况及建议

对多计工程投资的问题,姚安县审计局已经按照相关规定作出责令整改处理。并建议在今后工程项目管理中加强工程结算管理,及时办理工程竣工决算。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对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已经进行了整改,并积极采纳了审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