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财政信息   > >  资金使用情况
2020年上海市嘉定区对口帮扶姚安县光禄镇草海冷库仓储中心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公示
来源: 姚安县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 访问量:5483 | 发布时间: 2020/6/19 21:36:18

为切实抓好2020年沪滇扶贫协作项目的实施,根据《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姚安县草海冷库仓储中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姚政复〔2020〕12号)和《姚安县财政局  姚安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20年上海市对口帮扶姚安县项目资金的通知》(姚财农〔2020〕21号),下达我局光禄镇草海冷库仓储中心建设项目2100万元,资金为上海援滇资金,项目由我局具体负责实施。现将本项目实施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建设概况

(一)项目建设采用EPC模式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名称为姚安县草海冷库仓储中心建设项目(EPC模式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建设地点在姚安县光禄镇草海村(姚安县工业园区)。

(二)建设内容:场地平整30.27亩,建设冷库2460平方米,采购并安装选果机一套,建设钢结构棚13104平方米及其附属配套设施:进场道路及场地硬化、排水沟、垃圾池、污水池、厕所、电力设施、管理房等建设。

(三)建设周期:2020年3月28日至2020年8月24日(共计150日历天)。

二、项目招投标情况

根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精神,2020年2月13日我局在姚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介超市通过摇号确定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公司。由招标代理公司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编制招标文件,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化服务平台发布招标公告,并于2020年3月17日在姚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介超市评标室由专家评审,最终确定智诚建科设计有限公司为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

三、项目开工及实施情况

本项目于2020年3月27日签订施工总承包合同并开工。目前已经完成勘察、设计施工图审查并出具审图合格证、场地土方回填、独立基础土方开挖、独立基础沉台及短柱配筋、短柱浇筑、选果设备订购、钢柱钢梁等钢材订购、钢檩条、水槽、彩钢板订购等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地梁钢筋制作安装、预埋件安装及地梁浇筑等工作。

四、项目资金管理

我局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资金使用做到专款专用,同时经几级部门批准后,按施工进度拨付工程款项。

监督举报电话: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0878-5712706

                      县人民政府监督电话:0878-5712792、“12345”政府热线

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