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财政信息   > >  资金使用情况
姚安县2017年度扶贫小额信贷发放花名册公示
来源: 姚安县扶贫办 | 访问量:4093 | 发布时间: 2018/1/2 9:28:23

扶贫小额信贷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是精准到户破解贫困户融资瓶颈的重要措施。2017年,姚安县积极探索和创新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放贷工作力度,坚持“四个精准”,始终精准锁定建档立卡贫困户。各承贷金融机构要加大对信用良好、有贷款意愿、有就业创业潜质、技能素质和一定还款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支持力度。同时,将信用水平和还款能力作为发放扶贫小额信贷的主要参考标准,坚持户借、户还,坚持贫困户自愿和贫困户参与两项基本原则,使贫困户融入产业发展并长期受益,提高贫困户脱贫内生发展动力。切实防范冒名借款、违规用款等问题。截止2017年12月31日止,我县共计发放扶贫小额信贷12870万元2575户,贴息资金根据贫困户使用的实际天数按照基准利率据实贴息。


附件:姚安县2017年扶贫小额信贷发放花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