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  政府会议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14588 | 发布时间: 2023/4/6 15:45:11

4月6日,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主持,邀请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建华到会指导,县政府领导党政班子成员、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栋川镇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局作了交流发言,左门乡人民政府、县水务局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府系统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从严管党治党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谋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以及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州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持之以恒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政府系统各级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破解难题、赶超跨越,更好地引领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政绩观,自觉加强法律法规、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守牢绝对忠诚、廉洁从政、法律纪律、思想道德“四条底线”,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姚安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陈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