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  政府会议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22268 | 发布时间: 2022/11/18 18:15:44

2022年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县人民政府领导吴学剑、李效武、马丽、昝荣、郭汝金、李绍宁,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建华、周银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及上级相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姚安县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姚安县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送审稿)》《姚安县2023年东西部协作项目编制计划(送审稿)》《姚安县推行村级组织“大岗位制”总体方案(送审稿)》等事宜,研究了姚安县公开招聘县人民医院专业技术紧缺人才、姚安一中至长寿小学公路提升改造建设项目用地耕地平衡指标费用及新增建设用地有偿使用费等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各部门党委(党组)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统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和批示指示精神,坚持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传达、并作为第一议题进行学习,真正做到入心入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党中央有号召,总书记有要求,姚安见行动。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各部门、各乡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要认真总结今年成绩和不足,推广典型、补齐短板、查缺补漏,做好迎接各级各项工作考核的充分准备。稳增长主责部门要紧盯目标,分析差距,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强化预警分析,及时填平补齐,确保“大收官”。要认真研究、超前谋划,及时掌握中央和省、州政策动向,仔细盘点,加强省州主管部门汇报对接,加紧谋划包装一批前景好、效益高的大项目好项目,切实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为2023年“开门红”打牢基础。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南西,县政协副主席马桑参加会议。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