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  政府会议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22579 | 发布时间: 2022/9/20 9:01:15

2022年9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县人民政府领导吴学剑、李效武、马丽、昝荣、郭汝金、李绍宁、张中晖,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建华、周银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以及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2022年1—8月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姚安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资开发协议(送审稿)》等事项,研究了姚安国际花卉农特产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等事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各类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是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党委(党组)的各类会议要坚持第一议题、第一时间传达,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在姚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作为事关全局的基础性、战略性、牵引性工程牢牢抓在手上,对标对表,优化服务,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锲而不舍开展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完善长效机制,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巩固、拓展、提升专项行动成果。要规范有序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整合资源,集约开发,打造优良光伏产业生态。要全力推进姚安国际花卉农特产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建设,加快构建花卉全产业链发展的核心节点,以市场化推动花卉产业集群化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昝卫勇,县政协副主席马桑参加会议。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赵丽萍/图 杨雨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