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  政府会议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27711 | 发布时间: 2021/12/3 20:22:33

2021年1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县人民政府领导吴学剑、张宏勇、李效武、马丽、昝荣、郭玉群,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张中晖、周银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2021年1—10月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姚安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了启动姚安县市政照明物联网项目等事项。

会议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精准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把大会精神贯彻到抓工作落实上来,全面完成四季度“大收官”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大抓产业,聚力“花、牛、菜、果”四大主导产业,抓实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工作,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做强实体经济,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二是要大抓营商环境,深化营商环境改革,做实做细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大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三是要大抓市场主体,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让市场主体多起来、大起来、活起来、强起来,全面壮大县域经济;四是要大抓绿色发展,加快“风光水储一体化”新能源项目的谋划和实施力度,全面推动绿色发展。

会议强调,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要狠抓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严把食品安全关,全力保障用药安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大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问题查处力度,抓实节假日、重大节庆活动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南西,县政协副主席马桑,2名县人大代表和2名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