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姚安动态
全力全速推进楚大高速姚安互通工程如期建成投用
来源: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16840 | 发布时间: 2022/10/9 15:30:15

10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带队调研楚大高速姚安互通工程建设情况。


 


在楚大高速姚安互通工程建设现场,林帮荣实地查看和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度情况,研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楚大高速姚安互通工程事关出行所急、民心所盼,全县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扛牢责任、强化担当,抓进度、保质量、强安全,全力全速推进楚大高速姚安互通工程如期建成投用。


 


林帮荣要求,要加快建设进度,咬定目标任务,加大人力和机械投入,倒排工期、争分夺秒,紧张有序推进工程如期建成。要严把工程质量,层层压实责任,把质量意识落实到每个环节,严控施工标准,强化工程监理。要抓好疫情防控,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从严从紧做好防疫各项举措,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安全屏障。

副县长昝荣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