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图片
姚安县思源实验学校
来源: 本站 | 访问量: 50319 | 时间: 2017/11/22 17:49:37

    姚安县思源实验学校是香港言爱基金会和姚安县人民政府共同出资新建于县城南片区的一所标准化九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学校占地97.5亩,建筑总面积27280㎡,项目总投资7784.70万元(不包括土地征用费),于2013年3月开工建设,于2014年2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目前,学校共开设3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960人。现有教职员工109人,其中专任教师105人。 专任教师中,本科学历48人,专科学历49人,中师学历8人,学历达标率100%;高级教师13人,一级教师68人,二级教师24人。

 

 

 

 思源实验学校

 

 能容纳1800人住校的学生公寓

 

 中央广场

 

 

图书馆藏书4万册,配备472套阅览桌凳。 

 

 教学楼

 

 每间教室配备了鸿合电子白板。有专用的科学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信息技术教室。

 

 

 可容纳2000人的餐厅

 

 运动场

 

 快乐大课间活动不仅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还带动校园文化的建设,促进体育课堂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也成为了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运动会

 

 少儿足球队

 

 小乖乖合唱团

 

学校先后多次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