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乡镇
太平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姚安县太平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885 | 发布时间: 2024/3/28 12:00:08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了引导全镇广大群众提高节水爱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习惯,3月28日,太平镇在政府大院内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镇政府大院、集镇街道设置宣传点,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治水方针,分享节水经验、推广节水技术,让爱水、节水、护水理念深入人心。现场共发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环保袋200余个、围裙100余个,解答咨询群众1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节水意识和水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加强水资源及水土资源保护,为合理开发利用水资源、建设节水型社会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太平镇将持续开展“规范农林开发,防止水土流失”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水资源保护的法律法规和节约用水科普知识,深入推进节水护水志愿行动,引领全镇上下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营造全社会关心、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姚明昭)